121-高美濕地-美女俊男多多

2009060723:59

高美濕地-美女俊男多多








 













 




 
盡在不言中 ~ 不是嗎?

看了這些愉悅景象' 就讓人躍躍欲試 - 想下水 "寥寥落去"啦 ~~~

可惜 當天是臨時起意' 想起多年前有位朋友告訴我這麼個地方 ~ 很好玩的樣子 - 可惜都沒付諸行動...

那天到了清水'  在觀音巖繞了繞 -

遇到了舊同事母女 - 聊了一下 ~

清水當地人的她是個很忠誠的部署'  而今早已晉升為單位主管...

我總記得她告訴我的一些鄉土事兒 - 尤其寺廟前的有一家冰水攤子頗具特色 ~

只是這次品嘗 - 發現已沒了過去濃郁口味的印象 ~ 太過稀疏淡泊 - 料少的冰水讓我驚異 ~ 很多事情都會隨著時日變遷而不同 ` 不是我記錯吧!?

高美溼地 ~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

想說到哪兒繞一繞呢?一直 想去而未去的地方

聽說在清水附近' 就在街上問了兩次路...

 







 
看著大大小小的俊男美女在溼地裡外徘迴'

我也只能捕捉他們的儷影- 拍照以過乾癮 ` 下回就該我喽 ~~~

下次再去 ~ 一定要下海啦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