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醉倒玫瑰園

2009031623:01

 
 >> 粉紫-美極~尤其當桌面-伸手可及~還帶香氣...很怕被搶走喔~ (上次歌誦黃玫瑰-這次...我沒移情別戀啦~只是喜新戀舊而已~實在是他長得太好-還有水滴...並不要求多完美喔.)

醉倒玫瑰園

玫瑰呀玫瑰 ~ 真艷麗 !!!

玫瑰呀玫瑰 ~ 我愛你 !!!

 

我醉在 ~ 你的丰姿綽約 ~~~

我醉在 ~ 你的多姿多彩 ~~~

我醉在 ~ 你的嬌美高貴 ~~~

我醉在 ~ 你的自信篤定 ~~~

我醉在 ~ 你的隨風搖曳 ~~~

我醉在 ~ 你的百繪容顏 ~~~

我醉在 ~ 你的千轉柔情 ~~~

 

 ~~~ 很多人喜歡玫瑰花,以致於到了(有人說)庸俗的地步…

但是,你能否定他的美嗎? –不能 !!!

 

就像,愛情 自古至今多少人追逐它 都無法放下它…

庸俗是說法,美艷才是真相、說典雅、有形就更為貼切了…

 

人呀

累生累世在愛情的起承轉合中 迴旋 ~ 迴旋 ~ ~  又迴旋 ~ ~ ~

 

總是逃脫不了 愛的輪迴 愛情的追逐 ~ 如同喜愛玫瑰花兒的宿命……

 

這是功課 生命的功課 : 要在誘惑中學得 不要

要在迷戀中習得 不愛

從中萃練出自己的感知 ~~~

 

於是 可以愛、可以不愛……可以不愛、可以愛……

於是 想要愛、不想要愛……不想要愛、想要愛……

 

終於 陶醉在大自然的美好與生命力中 ~~~ 只有愛 ~~~  充滿了 ~ 散播愛 ~~~~~

 

噢 ~ 真美 !!!

 

另一種美 !!!


還是美 ~ 每一朵都可以 獨當一面 ~ 不是嗎?

另一種黃玫瑰 ~~~

紫玫瑰也曾經是人們追逐的對象 !!!






 

>> 親愛的 ~ 您喜歡哪一朵呢? <<

特訊 : 一朵朵超美的玫瑰放在這兒方便您瀏覽' 只要有人喜歡-我就忍不住愛獻...

花了近3小時-忘了吃中餐-沉浸在玫瑰花海中~五顏六色' 光彩奪目 - 在陰天的頂上光其實並不像晴天那麼好拍照...好不容易陽光小小露臉 - 興奮到差點滑倒-在土波中-我半個背部被他勾住~ 喲 !  救命呀!! 我被暗器所傷啦~好幾根小刺刺進我的衣服(噢~我的寶貝冬襯衫哟)-我越想掙脫' 他就更多更深地刺上...歐歐歐...玫瑰多刺-豈可不慎 ~他反撲了...一拍他是欣賞他呀...我將他PO上網也只為歌誦他呀!!!不行麼?

要不然 - 請網友們自己去逛逛吧-親自去領教他的萬般風情-伴隨陣陣芳香撲鼻...不醉才怪 !!!

算是經國大道吧 - 往南走到底 - 快到南屯路的中島花圃---快去吧~ 眾多玫瑰姑娘向您招

手了-- 大概就是這裡了(台中市)


顯示文章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