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A4-新年-看花-開心-士林官邸

2007010800:22

新年-看花-開心-士林官邸



這是我第一次去士林官邸,感覺很好,鬧中取靜-好棒喔!
菊花很多--種類多、花色也多;
還有白樺木--觸摸它時,竟然心情一陣難過…
也有黃色、白色的瑪格麗特以及範圍不小的玫瑰園區以及各種造景--

雖然是人工的園區,但是能接觸到這麼多的花草樹木也是都市人的一大幅氣哩! 我沒時間細細描述開心、放鬆的感覺--正所謂: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倒是建議: 不太有時間遠遊的人,這裡可規畫個半日遊--輕鬆一下,真好!
<<趣事跟這位剪影仁兄有關喔!)




這次的官邸小遊,不只清新愜意、小真的笑容更是燦爛--有一半是被我逗的--

她直說:『沒想到老師你這麼逗趣!』(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啊!)

真是的!妳們上課太認真了,即使我開玩笑,妳們也放不開心懷--

多數人都是帶著既有觀念來上課的呀!奈何?

其實大家的氣色都日見亮麗,只是在接觸花草樹木之後,更加的ㄍㄧㄥ不住-心

底的純真本性就完全顯露了--乾脆以後多往戶外跑、或多上戶外課吧!


很多朋友常跟我說: 『放不下這個、放不下那個…』;『我應該這樣、我應該那這樣…』

我問:「這麼多”應該…”、”不應該…”…妳快樂嗎?」

回答都是:『不快樂…』

後來他們都會發現其實自己是想改變、是可以改變、也可以兼顧的…
然後世界更開闊、生活更有趣!


人們往往知道: “改變”可能不錯,但是多半不敢改變--因為”習慣”、因為”制約” 因為”傳統”--主要也就是”觀念”作祟啦!
所以若有心改變-- 也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囉!


本來預計中午下了催眠課後要聯絡幾個朋友,就因玩家學員阿麗提議,我們就去了士林--
可見心理嚮往出遊已久囉?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咦?是感覺上吧?前不久不是才去過北投?可能是身負上課重任以致心情不同吧?這次是課後!)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放鬆了…人實在該常常接觸大自然(或半自然也無妨),而且要真正放開心懷喔!
<<白樺木>>



雖然時間有點趕-我預計五點前要到台北車站- --

終於在最後1 分鐘趕到--一看溫度顯示: 攝氏17度! 哇!17度?我在流汗?!(好健康喔?暗自高興!)整個下午香汗淋漓--

連拍照都快速地拍拍拍-想豐富我們的BLOG,所以有些相片看得出速度的痕跡--感覺到另一種美感--
不一定要要求太過完美的制式作品吧?

有位電台的同事就很喜歡我之前的照片--
她很喜歡我在北海道所拍的6百多張照片-包刮應該算是NG的模糊照--
但願線上的朋友也會喜歡!不會太要求完美吧!

至於在瀏覽官邸中發生的趣事跟講話有關--逗樂了好幾個人,下回將在影音部落格播出--較傳神,照片也可以多放幾張…請拭目(拭耳)以待吧!(請點選”周元今戲何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