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星座與五術命理-我的淺見

2009030622:23

 
>> 我拍攝的 ~太陽?月亮? <<

星座與五術命理-我的淺見

 

        多年來,我深深體驗、淺淺研究 星座,發現它對於人的個性或行事作風等等,有很高的準確性;也像東方的五術(山、醫、命、卜、相) - 若你碰到高手 那也會嘖嘖稱奇,重點是: 要是真的高手…

坊間的確有很多江湖術士、半調子郎中-如我這般說說玩玩,所以別太認真,或只相信好的就好…

更何況(以命理而言)即使前半生說得很準,後半人生仍掌握在你手中,是會隨你的心念而轉變的(這點很重要喔)

 

        命理算是玄學 意即科學無法驗證的,其實已有越來越多列入神秘、所謂 玄學的事件獲得科學驗證…而且科學並不能解釋或解答所有宇宙間的事情…簡言之呢 命理五術等等,也算是幾千年來老祖宗的經驗累積、也可泛稱為歸納、統計的資料…還是有值得參考之處啦 !

        從前,我也深受科學教育影響,才不相信甚麼看不到、摸不到、不具體的所謂不科學事項;好奇、與同學朋友間玩玩看手紋等是有的;小時後也看過英國人研究的靈魂學的書籍…都只是隨緣隨性看看,進不到心理去 我也太愛分析、判斷了…

        哈 ~我的邏輯能力不差-大概是天生的吧,連同學畢業後都還問我理則學相關課題-幫忙讀研究所的朋友解題…想想也真有趣 ~ 在同學眼中我大概是很理性的吧?!

講這麼多,其實是要提醒:這世界上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玩,但是要放輕鬆、玩對方向、玩得健康…可別照單全收喔 ! 也只有我這樣非專業命理師才方便這樣隨意說說 (我的催眠師工作是屬科學的喔 ~ 可別歸錯類囉 ~它是心理學<心理學是一門 研究人類行為的科學> 中的一小部分-或說是一小工具 但力量大哩)

 

 

 

        人世間很多的方法都不妨看看或試試 ~ 只要能

提升我們的現實生活面即可 ~比如能讓你安心、放心讓你心平氣和、讓你恍然有所悟…就好了!

        生活並非皆由理性組成,人們容易遇到所謂過不去的 關卡,多半是因 身心靈不平衡

話題先不要扯得太廣,我要強調的是: 我們很多人多半忽視了 感性這區塊,不重視這區塊,即使身處其中 - 比方說我們很多人雖然都喜歡藝文、休閒等活動,但是在心理的比重上似乎不夠…嗯,應該說玩心不夠、總是嚴肅了些,您不覺得麼?

 

        很多人看我是一副輕鬆如意樣,其實我跟多數的人一樣,也是常會碰到不順心的事,只不過我比較知道方法吧?或者天生的玩心太強吧?反正啊 ~ 我常作一些不重要的事,以致於比較能保持好心情吧?

 

也或許因為我不想、也承受不起太多壓力,我得花更多的時間排解情緒…這大概就是我的 秘訣之一吧!有時 - 本來有煩惱的事,卻因為自覺該為別人寫寫文章或打打字囉 於是 - 打著、寫著就忘了原有的煩惱事了…當然具體的方法很多,暫且不贅述啦 !

 

        主要是想在這BLOG中增加一些輕鬆的元素 乃因前陣子感冒,覺得不想打太多字(除了回網友留言) ~ 因為自覺不太能思考、講話都覺氣力不夠…因此想轉貼一點別的東西,沒想到這一寫又一大串…前兩天錄了一個藝文欣賞的影音也還滿意…

 

哈哈 ~~~看來已經好很多了 遠離感冒囉 !! (昨天泡溫泉 ~顯然也有療癒效果喔 ~還到九份逛了一圈…很興奮 !)

 

這樣,就把原先要轉貼的 三月星座運勢挪到下一篇囉 !

 




 
>> 以上每一幅都不同喔!!! <<

 

***就來聽聽感人的文章 - 我很想你/作者-阿嘉

看他輾轉反覆- 思念之情頗為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