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偶闖入了好玩的地圖日記

2011032810:00
偶闖入了好玩的地圖日記

無意中闖了近來,發現 『 地圖日記 』這還蠻好玩的...
首先,你會發現: 好多熱情的朋友會來打招呼...暖呼呼滴!!!

當自己一個人時,就玩玩圖像拼圖、玩玩機器人問答 ~ 你看:
偶已回答了3千多題...剛剛才回答一題 它就投降了 ~ 哈~出現11111...
跑不出題目啦~~~
看來,下次該我回饋 - 出些題目喔 ---有時間再說嘍!
其實,有時沒事就讓自己白痴一下 ~ 隨意答題,常覺得沒有我要的答案...覺得題目很白痴 ` 呵~ 白痴對白痴 - 正好喔!
不知等我出題時是否也會耍白痴??何妨啊!輕鬆休閒就好啊!!!

有空時就打打文章 ~ 表現誠意,別人也才好認識你是誰嘛!!!
像有的人 每次只想要妳去逛她家,又不留言,妳如何知道她是何許人啊?
只想要衝人氣...衝了人氣又如何捏?可以換獎品嗎?
可是妳也要有點東西呀?!
~交友之道 貴在禮尚往來,妳不寫出自己的想法,是要靠美貌、或是靠啥來交朋友呢?--- 偶不懂咧!!!

也許因為年紀太大,偶不喜歡玩那只要人氣的東東 ~ 太沒意義嘍!
我當然也愛超人氣,但我更愛實質的、真心的朋友...才不枉走一遭『地圖...』嘛!
所以我會注意到真正有在地圖留下想法的朋友,

若純粹為了生意、或只是轉貼文章...不是說那樣不好,
是因為時間有限,我會比較把注意力放在同樣、確實 ”存在”的圖友上...

因此有申請加好友者, 我習慣先看看她的日記內容 ~
像交實質的朋友一樣 ~ 真心認識你這個人啊!
偶的原則: 朋友貴在質、不在量多唷!!!
至於購物,目前我較無餘力啦, 所以不想分心......
有的營業者 可她也有在寫東西...那我還是會連結的哩!!!


*倒是希望那些美眉: 老是回應:『來我家逛逛!』『交個朋友』...
到底要人家逛啥啦?交啥朋友嘛? 請睜開眼睛、用點大腦嘛!
若不直接寫個甚麼,
就請妳別再煩人了啦!真那麼無聊嗎???
((‵□′))怒




你覺得年輕人有哪些特質捏? 請聽聽以下偶的影音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