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味火鍋

2012020700:23
美味火鍋 65-10E10-2008/04/20




<< 都叫火鍋-內容、菜色、肉質、餐具卻不同喔! >>


好友J最近又要請客了,問我哪一家合適…了解了她的需求,我建議某家上個月我去過的火鍋店…


火鍋店?沒錯!到處看得到的火鍋店,可人家用的料就是新鮮、現做…還是不一樣的啦!難怪比一般火鍋店的收費高很多-不是吃到飽,但是,一定吃得飽又吃得滿意!--(怪了這麼用力推-他們又沒給我廣告費!)



<< 菜蔬很鮮美! >>


<< 肉質非常鮮美! 看得出來麼? >>

<< 占料也有加分作用吧? 雖然吃它的原味也不差- 因為夠新鮮! >>

<< 三種口味的魚板-以別緻的色彩、型態呈現-且是新鮮現做的! >>

<< 寬版的蒟蒻之類的?吃過忘了-幸好有拍照-就還有印象! >>

<< 碗盤對我也有影響-雖然不是要吃下它-但心情會大好、胃口也會大開哩!>>

<< 飯後甜點! >>

<< 甜食-玫瑰蓮子木耳-看清楚點! >>

<< 肉質真的非常新鮮!也是有多樣可選..>>

因它走的路線不同,用料或其他調性都不同-算是高單價的店-我們是選擇它特價促銷的時候吃的-平均一個人消費4百多元台幣(含小費)


近日又有人跟我提起吃素吃葷的事情-是會為客人著想的齒科技師’他也認同植物也是有神經系統的-只是它不會叫’我們就以為它不會痛...就可以吃它?
他的想法跟我很像哩!
若以靈性來區分’那我們說人是萬物之靈’其他動物、植物也一樣有靈性啊-只是層次不同...我覺得不一定要以吃不吃素來表達慈不慈悲-平常的起心動念、一言一行都足以釋出良善’不在於某些特定的形式啦-否則就流於執著囉!不是麼!?

選擇性的吃-- 等同選擇性的慈悲-我覺得!
不吃最慈悲啦!

-可人生意義何在?
我還是認為人是來學習的-每個人的主要功課不同’不會那麼容易就因某種形式而成就什麼...不只八萬四千個法門吧!?
不要因吃素與否就把 “好人”搞得心情怪怪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