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1N1- 新台新節目-楔子如聞花香-Asa&Aria

2006081617:32





★ 響應PC個人新聞台共同修復計畫-重登往日文章,我在標題前加個RE

★★ 但是會加進一些新圖片、新訊息-- 期盼舊雨新知再一次敘敘舊- 也 許會有新的感受…

★★★ 而新朋友呢,正好慢慢加入這園地- 不會一次太多文章-難以選擇…
重PO舊文的同時,我也預計發表新的文章- 穿插PO 出。
因為我覺得:新聞台就是要有新東西- 不一定是新事件,但要有新作品或別人不曾知道的…

★☆☆★
我將製播更多影音圖檔- 目前有幾個成品可分送試聽-- 免費的-- 歡迎索取!請寄< [email protected]> OR
(請註明索取影音檔) 從信箱就可看、聽-- 從新聞台?我不會! (2007?..2006?...)

《以下請和我一起回到四月中旬-我的開台播出-想像是電台-音樂請您自己放-水晶音樂:And I love you so,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Unchained melody…..》(2006?...2007.?...)




嗨!喜歡(或好奇)催眠嗎?
喜歡(或好奇)花精嗎?-不是精油喔!
喜歡輕鬆自在過生活嗎?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你也…?
我也好奇別人的喜歡或任何創見-比如你有你自成一格的生活方式、你有你的靈光乍現、你有你的GOOD IDEA…何不交流一下呢?這裡很期盼您的分享或嗆聲喔!




選在吉年吉月吉日-良辰吉時的此刻開台-所以未做到自我要求的早睡,至少做

到早起-凌晨的Aria 在此問候大家…本台節目正式上場-非常歡迎也感謝所有夜

貓族(及任何時段)您的收看-耳邊聽著優美的旋律,此時的心情如同回到從前做

節目的當下-可惜不知如何將樂音一併傳送給您-是在電腦時代之下一個小遺

憾!但願我能早日突破聲音傳遞的技巧-那麼就和我最懷念的電台播音工作又接

軌了…





以前我從事的傳播工作是以聲音為主,而今科技發達,可兼顧到聲光畫面…

想想生而為人還真是福氣呢!雖然有時也上上某個電台的節目-談有關催眠、旅

遊等等或玩票主持,卻不曾想過還有這麼一天又可以自己做節目了-即使形式不

同-卻也蠻令人雀躍的-我當然會認真耕耘,因為在人生的路上拾得的一切,我

會再丟出來-不想帶走-也帶不走!

而自己當台長-意味者自主性更大,而競爭性也更大-因為已不只是百家爭鳴

了啊!-我總是如昔日一般希望有很多人看(或聽)節目-那表示有共鳴,也表示

無道不孤-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寂寞吧?-雖然常常事與願違-或者常常表面熱

鬧,而內在卻是孤單的-不是嗎?




重操舊業-而〝職稱〞已竄升為台長啦-呵呵呵!以前我只是個電台節目主持人

兼記者,雖然因電台屬性-沒有廣告壓力,所以播音內容不太受限-有很大的發

揮空間-只怕時間不夠用-因為得兼顧行政工作以及全體員工該盡的義務…

而今,物換星移,辭掉了心愛的電台工作-算是此生真正唯一的後悔-但是也因

而體驗更多的人生百態,心境上也有不同的轉折…生命日趨豐富,心情日趨自

在…期盼跟熟識或不熟識的所有朋友們一起分享-在這虛空中…



〈後記:本台於四月中旬開台時,我曾寫到空中不會塞車吧?........也做了祈禱...
結果- PC之主機故障-- 會發生的就會發生吧!

上次只請求-- 阿門!
這次再多加一位’以表誠意--
請保佑機器順順暢暢吧!--阿彌佗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