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N12-新聞台掛點-NG ADODE

2006081520:45

新聞台掛點




當一發現打不開我的新聞台時,我想:是不是我寫了不該寫的(好笨的想

法!)?

還是我沒有實質的貢獻(好呆的念頭)?- - 唉!我一直想購買網址的,只是不

習慣把個人資料秀在網路上,才遲遲未下單…

不久,知道是主機當機啦!


人心不同,所思各異-我有以上可笑的想法--

而從PCHOME的維修中心的留言板,我卻找到了樂趣--

很多留言令人莞爾-- 無論是氣憤、惋惜、求救、著急…

更多的是感謝及貼心的叮嚀--

請維修人員在奮力搶修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正常作息才好--

這也是我的心情:只有以健康為前提-才是完成一切善果的根基!




因為一個事件,才讓人更深刻經驗到人的真性情…

我也是既感動又感激--

一個免費的平台,卻有幾萬個頃全力經營的心投注在其中--

包含工作人員、製作人員以及所有台長和不計其數的觀賞者…

每個層面都不容忽視-- 要做就好好的做, 並且做得好好的-- 因為--

即使表面看來沒有經濟效益,其實後續衍生出來的有形利益是無可限量的--

相信各家平台都深諳此道-- 終究這是個服務掛帥的時代!通常會是『失之東

隅,收之桑榆』吧!



每個人的作品,不管是文章、畫作、圖片…都是個人的心血結晶,都像是自己

的孩子、家人甚或是愛人般的親密寶貝…

一時失聯-- 天哪!何時再見?

難怪焦急、難怪心痛、難怪情切、難怪還有跪求的…

相信我們多數人都能感同身受:那種悵然、那種失落、那種無奈、那種失戀的

感覺是嗎?有好幾位是紀錄著她和另一半的點點滴滴-- 一旦看不到她深深寄情

於其中的“證據”--不急才怪哪!
無論如何,用心耕耘的成果遺失,任誰也會捨不得;

看到那麼多的留言,彷彿我的情緒也跟著有了相同的抒發,也看到了每個人各有不同的因應之道…

感覺看到很多可愛的人、可愛的心…大家的距離更近了-- 好有趣也很珍貴!

這些日子,我正好藉機休息,這一故障,我才發現自己的偏心-原來我的主力也是放在PCHOME新聞台上--

它的確簡明易用好上手…

自動放假的我差點因而懶散下來囉!(幸好在別個BLOG刊了兩篇- 寥抒心懷!)

雖然嘆息,但是比起建台3 年、五年的台長,我(半年不到)的損失相對較少,

不過啊---多子、少子、獨子…絕對各個都是寶喔!

Anyway,繼續生產囉!

倒是期盼維修人員能包容那些口氣不好的留言- 體諒他們的心情,別跟他們計較;畢竟那是種尋親的急迫和焦慮感啊!

最該牢記也最可貴的是:感謝你們的人更多-- 佔絕對多數--

我祈禱:讓這些誠摯的心靈,匯聚成你們強大的動力與智慧,早日完成修復工

作--從此-- 台台過著滿意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們!小天使!辛苦了!

ARIA ‘0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