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花海之美新社來

2009112321:48

花海之美新社來

 

  >> 這樣像海麼? ....花之海.... <<

 

一望無際 ~ 花海 ~~~

 

 

2009 的新社花海節已經開始, 將持續到12月中旬,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賞。

除了路的兩邊分兩區 兩區當中又另有多區, 雖然花種以波斯菊為最大宗 ~ 粉紅、子、白、紅搭配的混色區塊就不只一處; 此外還有局色、白色也都不只一區塊…另外其他的花卉也不少喔~  

這麼多的花兒, 耗掉我了兩個鐘頭都還意猶未盡 若不是相機電池作怪, 我真是欲罷不能…終於拍到記憶卡用盡 ~  拍了5百多張…

一直拍、一直拍…拍拍拍…想到回家後再篩選即可…結果 我還是做了貪心的人 ~ 刪掉的並不多耶 ~  :P

 

花海的位置在台中縣新社鄉 從太平或豐原兩方向都可以進入 依您個人方便啦!

若問我怎麼走? 我也沒把握 !

我想我可以帶路 配備行動導航 打電話問朋友 ~ 哈哈哈 ~ 那天我朋友開車, 也是這樣問路的 我當然要如法泡製囉!

 

其實指標很多只要看著 花海這兩個大字 (藍底白字吧!?), 順路走就可以了。

 

只是再簡單的路我都可能走丟哩 ,連自家門都會弄錯、也會開錯別人的車門…走錯路就更稀鬆平常了… 所幸我有時會奉行台灣人說的: 『路長在嘴上』~ 勤問就好了。

 

說真格的' 花海的路不算難走 真的, 我朋友停車時碰到一位年輕人 從台北搭高鐵到豐原再租車開到新社 ~ 背著重重的像機裝備 ~ 有備而來喔 攝影愛好者啦 ,所以愛攝影的朋友也別錯過啦! 路很容易走的!

 

奇怪? 我幹嘛這麼賣力推銷花海節呀?

 我這是第一次觀賞花海盛會,朋友連年來過幾次,覺得今年更壯觀喔 ~

 

除了花卉讓人大飽眼福之外, 還有一區就叫 文化區吧,全省的農會大集合-農特產品挺具特色的,吃的喝的也應有盡有…當然還不只這樣…

 

電池沒電就沒拍到生活面囉 ~ 這區塊的範圍也很大 ~ 也許有深坑老街的十倍以上喔,

看花看到眼睛發直,拍照拍到手酸、腳酸…就振奮起精神 ~ 為五臟六腑張羅去 !

 

總之, 在那吃喝玩樂晃個一天半天的沒問題, 還滿載而歸 ~ 像摩天嶺有名的柿子 又便宜又甜;

還買到我正想買的簥麥刀削麵、簥麥醬…

 

你最好繞完所有攤子(就像逛6條很長的大街),再決定要吃什麼才不會惋惜沒吃到最想吃的 ~ 而且也更有肚量、更有口福啦!

 

介紹再多都不如您親訪一趟 ~ 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啊!

 

我看過往年的一些圖片,感覺今年的花色比較美耶 ~~~還是 ~ 看自己拍的圖片較順眼啊?

其實我還想再去拍、 拍、拍 ~ 呵呵呵 ~~~

 

有個朋友還曾騎著摩托車專程去拍照呢 ~ 她等於去了三趟 …哇 ~~~~  

 

 

 

  >> 躺下去如何?.....花海 ~~~ <<

  

 

 

 

 

 

 

朋友們要去觀花海,最好錯開週休假日 ~ 千千萬萬錯開…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 若你以為只有這樣,那()就太遜囉 ! :P 還有更多樣、 更多彩的呢 ~ 今天算聞香 , 下回還請下馬囉!!!

不想如此瘋狂 ~ 就欣賞我為您準備的 ~ 花海影音 ~~~ 也只是部分呢 ~~~

 

~~~ 賞音樂 ~ 觀花海 ~ 看美女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