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陶藝戀

2009091918:08

陶藝戀

是戀上陶藝?

還是講電影故事~第六感生死戀?

都隨你喔!

我選其二:

那天早上起床-沒事’心想大約10天沒看電視新聞’今天(09/15)...突然腦海閃過個念頭~莫非今天有我關注的新聞?

打開電視幾秒鐘’就看到第六感生死戀的男主角不敵癌症病魔已過世了...

去年我才在我另一個影音VLOG介紹了她努力對抗胰臟癌的事情啊...( 此篇末端將PO出此影音. )

其他的災難新聞也都不是我想看的-都沒發生才好啊~ 

 
>> 這一幅是裝飾品’ 這裡更多的是實用的-也許可成為未來的出土文物之一喔~ :P  <<






幾年前’台灣盛行過玩手拉胚或捏陶的活動 ~ 我也躬逢其盛玩了幾回-挺有趣的’只是要玩出名堂那得花很多的時間’精力’財力囉...沒那個命哩!

這次’ 我是聽到朋友要再次去買而跟班去的...

曾經,在921地震後某天,我跟朋友借了輛摩托車去散心

有了一些奇遇 包含了發現一家陶藝坊

不意再造訪已是9年後囉 ~

這家陶藝坊老闆夫婦也是畢生盡其功於一役~能存活真不簡單呀!!!

而今他們的規模、做法都有所改變 ,但是為理想而不屈不撓的精神在言談中表露無遺…

要藝術又要生活…如何兼顧呵? 他們做到了…

 

        不然怎會無意間又讓我碰到喔?!







 



 

以有能量的陶器泡茶、吃水果…真的格外可口?!

我朋友可是為健康而買了些鍋子、杯子…看她們用得不錯…

我也很想……喔 

~算了東西太多,我還是自我節制點兒較好吧 !!!

以後再………

    


 



 
 

戀上陶藝、也戀上愛陶的自己 ~ 到此一遊存證-還是要的啦 !! J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