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南京呀傷很痛

2010021123:16

南京呀傷很痛

 

如果, 我不講出這故事,這個春節恐怕難得心清爽了…就說吧!

 

很多人對於前世今生都很好奇,我也曾經如此;

學了催眠之後,反而不急著想知道 ~

反正很容易知道, 或者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知道。

 

後來果然知道了 ~ 綜合多方面直接或間接得到的訊息,

讓我 發現

我的前世不是人 ~也不是動物…也不只是一種身分

 

(其實宏觀來說 每個人都有很多重的身分 ~ 可能要調整一下時空觀念就是了。)

 

以為自己前世不是人的我,卻在一個陌生人的故事裡出現了…

 

喔? 喔? ??????????????? 我是誰?????????

 

其實轉換一下時間、空間概念就成了吧!!!!

 

********************************************* 

  – J ~~~~~~~~

….掉進了漆黑深洞裡 ….很擠、很痛、很難呼吸…很痛苦….........

驚醒過來 ~ 惡夢一場 ~~~

~何只一場惡夢?

從小就同一個場景 - 惡夢連連 - 每次都劇烈嚇醒、或痛醒…

 

~~~ 又掉進了漆黑深洞裡 ….很擠、很痛、很難呼吸…

很痛苦…

快要沒命了…可是…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

**********************************************

一再重覆的夢境'  很傷痛的故事 換我來幫他說好了 ~ ~ ~

 請觀賞影音 ---幾次的哽咽、 淚眼模糊、 停頓再錄、停頓再錄、、、、、

 

也許,你也有過自己的傷痛,

 

而這也是一個傷痛 ~ 只不過時空拉得較長遠罷了…

 

 

 

以上影音中的圖片,以蘇州博物館的館藏及週邊環境為主…

旅遊到南京時的照片似乎不多, 只記得進城前的波浪型山巒以及城內的古城牆新色調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