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催眠的最高境界 - NLP

2010030818:34

 催眠的最高境界 - NLP

 

*** 學習有效溝通-複製成功模式 ***

 

~~~ 最近有更多的朋友對催眠有興  趣, 卻苦於一知半解, 真個是想愛又怕受傷害…

乾脆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 -  - - -

- - - 西方的 ( 給人較科學化的感覺,其實催眠是科學的 是心理學當中的一小部分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派-佛洛依德也曾慣用催眠來醫治病人(後來因他個人的因素而另外發展出自由聯想夢的解析等之心理治療法~ 其實仍然未脫催眠原理哩. ) NLP

 

 

分享一句我對NLP的最大心得 : 有用最重要!!! *

 

1.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

2.NLP - 是人生路上很好的一條捷徑 ~ 對於工作、事業、教育、家庭情 緒…  各方面都可以有極大的助益…透過此捷徑, 容易達到人們所想要的所謂 成功.

3.NLP - 是一套具體可行的方法 可以對於個人或團體甚或企業體做診斷、分析…進而找出具體可行的方向 ~ 振衰起蔽…

 

4.NLP – 是催眠的最高境界, 但是你可以沒學過催眠而直接學習NLP,且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透過專業師的講述以及實際的操作演練 很快就進入狀況囉!

 

5.NLP – 是西方的 活在當下之具體實現法 ~ 這是我多年前學了NLP之後最大的發現, 雖然我在工作中都先以催眠為主要話題,其實我幾乎時時刻刻都直接或間接運用著它…

 

 

6.NLP - 超合乎我對工作或生活的基本概念 ~ 凡事要有效率, 少做無謂的浪費 = 學會NLP這法寶, 讓人很容易抓到重點、 找到最恰當的方向 較快達到目標!

(當然啦 ~ 悠閒的生活步調並不牴觸 – “ 有效率不一定都是抓緊時間 或者,我們可以放寬把握時間的定義 ~ 你也可如同我一樣 : 對有效的人生的看法 – 即成功並不一定祇是有形的物質界的成就而已啊!!!)

 

* 對於把生活過得有意義 ~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觀點的啦!!! *

 

 

 

l      心理學 簡言之: 是研究人類行為的一種科學… ***

l      麥當勞一間一間開設 ~ 連鎖店老闆鈔票一把一把進口袋…

這是多年前我聽了一個課程, 才知道餐點飲料竟然可以公式化地作出來 ~ 不需要技巧 連工讀生都會… 這讓我這廚藝白痴非常的驚訝 !!!

 

原來開店可以複製、賺錢法可以複製, 很多事情都可以複製 ~

簡單說 – “成功是可以複製的, 只要找對方法 !

比如學習NLP ………… 

 

就是找對很好很棒的方法 ~ 可以複製成功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