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H6-催眠課程

2006090115:10

專業催眠證照班 招生


主旨:學習催眠的理論與實務,讓催眠成為你生活的魔法師!學習催眠不只是時髦、實用,它如同一把 Key,打開你的高層智慧、掌控自我心智、擴展你的視野、更可自助助人、提升生活層次…讓您的人生更精彩、更超越!


學習內容:

第 一階段:您可學到催眠原理及運用、一般人對催眠的誤解、了解及分類被 催眠者、幫助催眠及妨礙催眠的因素、催眠可能引起的危險、如何催眠、催眠的深度、各種催眠誘導法、深化法 、解催眠法、催眠輔助用具等等;以及關於催眠用於麻醉及止痛、戒菸、減肥、紓解壓力或其他生理、心裡方面的改善…

第二階段:了解NGH(美國催眠師學會)會員倫理規範、與客戶面談注意事項、想像心理學和催眠、行為分析-目標設立-強化、設計及教授自我催眠課程、年齡回溯技巧以及NLP(神經語言程式)介紹等等…

第三階段:心得分享與學習報告… 合格發予NGH催眠師證照
課程內容介紹:

學習催眠的原理與實務操作,您將日益
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已脫胎換骨、各種感官變得更敏銳;身心狀況或各方面能力也增強了…

無論用在身心靈自我探索、紓解壓力、防患憂鬱症、去除壞習慣、增強記憶力、學習力、執行力或創造力等等。催眠都是成就美好人生、自助助人的法寶!


本課程亦強調:助人者最好先自我療癒才能發揮更大的助人力量;故除了教導催眠技術相關內容之外,亦同時著重於學員提升自我之催眠體驗,幫助去除負面情緒、不好的習性、增進正面思考、激發潛能等等,讓您的人生過得更愉悅、更自在,也更有智慧!

習得與潛意識溝通的奧秘--圓融自在做自己的心靈大師—開發潛能或自助助人並不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