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讓我們跳舞吧

2010121117:42

 << 可點此關閉音樂 

 *******************************

讓我們跳舞吧

  讓我們跳舞吧 !』咦?

我沒聽錯?!在這場合怎有此浪漫邀舞?

原來是剛才課後我和學員們談舞蹈界的新聞– --

那位主管順著我們的話題,在我離開時 於背後留下這句.....

--- 其實是告訴我: 可找找這部相關電影看看啦

  讓我們跳舞吧 」是日語片!... 我還沒找到 ... .......

 >>> 但有一部在台中的舞蹈片 ~ :p

  Aria 邀請朋友們: 讓我們跳舞吧

 讓我們跳舞吧 最近Aria可真的想向朋友們邀舞:

        讓我們跳個自由之舞

無關舞步、 無須舞伴、赤著腳丫...

     隨著樂音、 隨著心靈....舞出自我、跳出無我、融入舞中.......

忘懷、忘情、忘憂、忘我.......絕對盡情、盡興、痛快淋漓、欣喜無比.....

   

一個小小空間 歡迎您的參與 ...

清除負能量,注入新的正面能量  回到真、善、美的原形....

來玩玩 清新、自在、痛快的心靈舞蹈遊戲 ~~~

在樂音中舞動、 在樂音中紓壓、在舞動中忘我、在舞動中洗滌、

 

在樂音中、在舞動中.....清空、 再出發 ~~~

神清氣爽 - 煥然一新 .......重補能量 ~ 再充電的感覺......  ......   ......... ........

 *** 每週三晚上的動態心靈整合.....詳情請以悄悄話或E-MAIL洽詢喔 ***   或 參考     http://www.shop2000.com.tw/NLP/     

             (2010心靈spa - 年終回饋...)
     對了: 不拘男女老少喔!!!

 

~~~也許   我們早已遺忘 :

但可以再喚醒那遠古的靈魂 - - -

(儘管故事不同、可心思是一樣滴...) 

就像這首曲子 - 是否也觸動了你的心靈?!   

靜靜滴聽, 別管你的淚水吧!

白狐合唱版

詞:玉鐲儿
曲:楓林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听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
):我是一介書生獨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讀
金榜提名時 功名利祿光宗耀祖
洞房花燭后 陰陽相隔人鬼殊途
(
):我愛你時 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离開你時 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
):能不能為我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永別時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樂飄飄 仙樂飄飄
今生今世卻只能虛度
(
):我是一介書生獨醉江湖
十年寒窗 十年苦讀
金榜提名時 功名利祿光宗耀祖
洞房花燭后 陰陽相隔人鬼殊途
(
):我愛你時 你是一只千年修行的狐
失去你時 你已煙消云散万劫不复
(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
):能不能為我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永別時的那一次回眸
你听仙樂飄飄 仙樂飄飄
今生今世卻只能虛度

 

  << 順便: 網摘共賞、且反思:

白狐

不知道這兩年流行的歌曲-白狐是從哪裡得來的靈感。

就從歌詞中大­約猜測是從蒲松齡的聊齋裡擷取的靈感吧。

狐女多情,愛戀千年;

­卻庸俗,一生就是寒窗苦讀,

苦讀的原因希望金榜題名,以及門當戶­對的洞房花燭。

狐女能有千年生命,人卻是命如蜉蝣。

然而千年愛戀­卻換不得人之一世的相知相守。

就因為人比狐高一等的悲劇。

至於人­在短暫生命中最珍貴的不就是生命嗎?

結果浪費了一生。

歌曲就在為­君舞ㄧ曲的無奈中停了

蒲松齡有文采卻無法及第。

拿起筆來寫聊齋,寫出了淒美和無奈。

­想和蒲松齡說,

你老哥就是腦筋裡有那麼多想像和故事,所以考不中­進士。

要把你腦筋的想象化作文字,你還必須是舉人。

考中進士的未­必沒有文采,但是充滿想像的人卻很難金榜題名了。

蒲松齡看出了女性希望相知相守,不離不棄的心情。

在他的時代,也­算很了不起了。  >>


 

白狐   歌詞   (個唱版)

 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 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 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 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 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做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揮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做虛無border=0>

舞10.bmp




舞14.bmp






舞3.bmp




舞4.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