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C3-NGH催眠證照班招生綱要(三階模式)

2007072420:13


<< 年初--在彼岸,有人熱絡體驗快速催眠 >>




<< 想開拓更寬廣、更有深度的人生經驗-- 何不學習最實用、最有趣又有效的催眠學? >>



GH催眠證照班招生綱要 (三階模式--周元)


(A)催眠證照-入門階段

一課程理念:人人可經由學習或訓練而複製〝成功模式 〞

- 從體驗深層放鬆、紓壓、遠離BLUE、身心愉悅之效果到開啟內在智慧、潛能拓展、學得自我催眠與基本諮商能力
- 先自我提升並為催眠助人做準備

二. 課程目標:
1.基本諮商技巧-為催眠助人做準備
2.自我內在整合- 內在探索與自我提升
3.學會自我催眠及認識催眠與潛意識溝通原理
4.學會多招簡易實用的NLP技術(NLP--神經語言程式學)
5.增強人際關係或親子關係
6.認識催眠在生理 、心理或生活中的實用功能

三.課程進行方式:動態或靜態;肢體或口語;音樂或書寫或畫畫;各種形式的心靈測試--輕鬆愉快卻是最實用、有效的課程
四.選課要求:對深耕心靈或內外增強有興趣者,想自我提升或探索、整合過去、現在、預設未來或想汰舊換新給自己時間改變-改變壞習慣、增進學習力、創造力或執行力且學會自助助人方法者

成績評量:學員心得報告(書面)及課堂表現

<< 引導進入催眠狀態的方法很多- 這只是其中ㄓㄧㄛ >>


(B)催眠證照-實用階段
一.課程理念:學習催眠的理論與實務,讓催眠成為你生活的魔法師!
學習催眠不只是時髦、實用,它如同一把 Key,打開你的高層智慧、掌控自我心智、擴展你的視野、更可自助助人、提升生活層次…
讓您的人生更精彩、更超越!
二.課程內容:
1.您可學到催眠原理及運用(催眠前之所有步驟- 如接受建議強弱測驗等等)
2.一般人對催眠的誤解-- 並知曉催眠的廣泛運用範圍
3.了解及分類被催眠者
4.幫助催眠及妨礙催眠的因素
5.催眠可能引起的爭議
6.如何催眠
7.催眠的深度
8.各種催眠誘導法
9.深化法
10.解催眠法
11.催眠輔助用具等等;
12.關於催眠用於麻醉及止痛、戒菸、減肥、紓解壓力或其他生理、心裡方面的改善…(補強”催眠證照A-入門班介紹過的)
13.心得報告與實際演練&錄音作業及其他
14.課外實習觀摩
三.課程目標
1.培養最重要的催眠工具--發展說話的技巧
2.了解催眠之各種應注意事項
3.學會方法及實際演練
4.自我主觀與客觀之評估

(C)催眠證照-進階階段
一.課程理念:
學會更多、更深的技法與催眠的運用、加上更多的實務操作--成功腳步更近了
二.課程內容:
1.了解NGH(美國催眠師學會)會員倫理規範
2.與客戶面談注意事項(如第一二三四次面談重點…)
3.想像心理學和催眠
4.行為分析-目標設立-強化設計及教授自我催眠課程
5.年齡回溯技巧
6.催眠的最高境界-- 更多NLP(神經語言程式)基本概念-終身受用
7.更多NLP之實用技術等等…立竿見影的自助助人法寶
8. 課外實習觀摩
9.心得分享與學習報告…
三.課程目標:
學得更明確具體的捷徑-- 容易達到自己的理想、為自助助人奠下穩固基礎,輕鬆邁向圓滿自我的人生!
四.發給NGH授權之催眠教材

<<年輕有為的主任-體驗催眠後,說他也會了。。。真的,催眠很簡單啦,但要會處理人家的情緒或狀況才是重點啦!學習加經驗-才好幫助別人(還有幫自己)!



※…….. 上課時數:三階段共 72小時以上、另加自我實習至少30小時,合計 100-120小時以上。(平均每階段至少24小時 - 總是超過多多喔)
※※..經驗分享與傳承:學無止境-三階段結束後,將以讀書會方式定期聚會--分享經驗、熟習技法以厚植催眠助人實力或增進自我提升能力!
※※※ …..三階合格發予NGH催眠師證照

<< 歡迎個別或團體課程之洽談--- 個別諮詢或心靈SPA(團體可)、潛能開發(團體可) 課程 >>

<<這是最簡單又經典的快速法ㄓㄧ >>


一般課程方式:
A.密集課程:於週六、日全天上課---上午九點~下午六點
共計八天(四週)(個別可另議時段)
B.平日課程:每週( )- ~ 每堂2.5小時,共計28週


<<很平靜"祥和。。。>>
<<好開心。。。之前,他可是眉頭深鎖-笑不出來的呢!
催眠常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當然多做幾次,可有更加乘之效!>>
<< 很愜意!>>
<<眼睛為ㄓㄧ亮!-催眠後,各種感觀都可以變得更敏銳哩!

不過這裡只是讓他們體驗一下放鬆、紓壓的感覺而已。。。周邊的人過多(近20個)-被催眠者很ㄍㄧㄥ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