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瑞龍瀑布/新景點

2011052617:00

瑞龍瀑布 / 新景點

因為消失了20年,所以他們說是新景點。

 <曾經,它是傳說中很險峻美麗的風景線~太極峽谷景點區。

因為發生過事故, 被有關當局下令封閉...匆匆已過20年...>

瑞龍瀑布,是此風景線的下段 - 位處地名為下杭

大家可能耳聞的天梯屬中杭, 而太極峽谷在上杭

因此當我看到遊覽車的前玻璃貼出 ”太極峽谷”的標誌,

我有點興奮又一堆???!!!

(起先想成是我去過的卓蘭附近的大峽谷 ~ 921之後形成的奇特山壁)

更好笑的是: 我從台中到台北,隔天(周日) --

-- 再參加當地的旅遊團到竹山的下杭(瑞龍瀑布),

當晚又回台北...

再隔天(周一)又回台中... 呵呵~

如果當成我是往東或往北旅遊就不會太奇怪嘍!?隨緣嘛!

當初在電話中,好友楊姐說要不要一起參加一個不錯的一日遊?可是她不記得旅遊地點...

我:好啊!既然說是新景點 ~ 沒去過就去看看囉 !!)


雨中旅遊的好處是不熱,但你得打著傘...

楊姊和她的同學都不愛打傘...都各自穿著連帽的風衣...



吊橋 - 一次莫超過10

人,不然搖晃太厲害, 有的人會怕...












走過吊橋,等於走了一半,再走一段才到瀑布處...

一共也才走不到2小時吧?我回來後腳酸了3天 ~ 平常運動量不足的關係喔!?























 

 

有瀑布的影子囉 ...

 

 

 

 

瀑布!!! 偶來了!

它兀自嘩啦啦 ~~ 嘩啦啦 ~~  嘩啦啦 ~~

..... 我們盡情吸取它的負離子 ... ...

今年的台灣缺水已久,幸好這兩天下雨才有瀑布可看...好幸運喔!

兩輛遊覽車轉搭成8部9人座小巴才得以進入山區 - 再徒步到景點!

**

我興奮的在瀑布前拍了好多張留影~到此一遊!

沒一張能po上來 - 不能嚇人哪!

雖然最近正在學修圖, 但懶得用在自己的相片~也許用了也沒救啊!

(平常 自己po出的圖片多半是原圖,頂多修剪尺吋,再多加個模糊...

下次試試看新功能~如果偶不偷懶的話 - 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