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哇~彩虹瀑布

2010101100:01

哇~彩虹瀑布

 再遊滿月園,又奔向處女瀑布,竟喜見彩虹!

如果像上回因下雨而水量更大 - 那彩虹會更明晰吧?!

今天大都是陰天.....

剛剛一路上還與鄰坐的退休老師JAN 姐聊到尼加拉瓜瀑布的彩虹,

以及我姪女看到我拍到的飛鳥飛到彩虹上的圖片,我姪女說: 聖經上說....

  就是像我拍到的這樣子哩!

沒想到眼前又是另一番彩虹瀑布的風貌 ~~~

那天算是陰天,但是陽光時而露臉、時而躲到雲層裡...

所以我們也得一陣一陣地等著彩虹出沒了.....

這次我多拍了一些,朋友們不妨先隨著這些圖片神遊一番..... 

 

 

把它 --- 滿月圓 整個帶回來 --- 整個氛圍..但願您感受得到....

 

 

 

 

 

 

 

溪水超清澈,雖說水清無魚,但這裡還是有魚哩 ~ 我有拍到喔,你可找找,

若這沒有,那可能在相簿裡囉... 

 

 

 

我坐在溪邊石頭午餐,而小蜻蜓靠在石頭上午休 ~

 

這隻清廷陪著我吃飯 ~其實他是趴在石頭上午休   好享受喔!

當天,我的午餐是隊友們支援來的 ~ 某先生的一半飯糰、某姑娘的紅糯米糕、某先生的 筍片、某大姐的花生...還喝了人家自釀的補酒...

那天我實在不知道要帶甚麼當午餐,雖也帶了些餅乾、花生、龍眼乾(帶殼的)、一片土司...可是我都不想吃...臨時買了八寶粥一罐 ~ 後來才吃掉!

 

好肥呀!(我順勢就拍..)一位姑娘在近處安撫著:拍照喔!

之後,她說:剛才就是一群人要拍照,把牠嚇壞了...

(原來這狗兒很怕拍照!) 

我趕緊回頭安撫牠 - 牠明明一直對著我搖尾巴 ~這表示高興的呀!?

姑娘也對著狗狗說: 嗯~ 沒事、沒事,姊姊很好、很漂亮...你不要怕喔!!!

姊姊?漂亮?%@#&*?@#?

噢~ 我..........只恍神一秒鐘......

快快回說:喔?靈魂漂亮喔!!!

心想: 唉~現代人視力不好的還真多 ~ 且都讓我遇上了...

 

回程看到那位姑娘,原來他是遊客中心的人員啦 ! 

 

 

 

 

 

 

差點踩到 ~ 原來他是活的,我以為是厚紙片剪下的圖呢~

 

 

   

 

這是往滿月園瀑布的路...走一小段又回頭...怕來不及集合了.

 

 


再遊滿月園國家森林遊樂區,時間仍然不夠用...

此次先到東眼山入口處 ~ 讓要健行的隊友先下車,

回頭再將其他的隊友載到滿月園....

所以近午才到滿月園 - 上次是九點多先到此;

不過從東眼山走到這裡(滿月園)只要3小時

上回他們從這走到東眼山 ~主要是上坡 - 所以花了兩倍以上的時間...

下次我也要這樣走走看啦!



滿月圓山名之由來...

我們的領隊拍得不錯,可惜她沒先告訴我們... ....

入口處我有回頭,只是沒看到此山~~~

只能自嘲:眼光不夠高啦!!!

 

 

附註:14條國家森林遊樂區

(1)太平山、(2)滿月圓、(3)內 洞、(4)東眼山、
(5)八仙山、(6)大雪山、(7)合歡山、(8)奧萬大、
(9)阿里山、(10)藤 枝、(11)墾 丁、(12)雙 流、
(13)知 本、(14)池 南等





  •   夢魂 於 2014-01-08 20:03 1F
  • 彩虹瀑布加上如此天然美景

    真有如人間仙境~很漂亮ㄛ





     
  • 版主於 2014-01-08 23:52 回覆
     多謝來訪~同享彩虹美景喔~ 有空的話去滿月園國家森林遊樂區走走...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