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滋味無窮住飯店

2010101300:32

滋味無窮住飯店

。。。沒有味道的味道最香!!。。。

若您剛好看到,請點此網址幫我投票吧~即日到10月底,可每天(一個信箱~無須密碼)投一票...謝謝...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sleeper.aspx?joinid=326#

(99/1023 新增)

 

出國旅遊是很多人的興趣吧?!

母親說: 『台灣本島就很好玩啦!

其實 母親大概有點無奈吧 !

-- 年事已高,恐怕不耐搭長途飛機-到稍遠的國家旅行;

較近的東南亞、東北亞景點她去過好幾個,

而沒去過的、有人邀約的旅程她沒把握;

(從高雄來)在我這(台中)度假的日子,她不免嘆息: 三、四年前出國,還玩得很自在

而今因常常覺得腳酸-恐難應付旅途的勞頓。

我說: 那就玩國內的嘛!
國內-反正台灣就這麼小-可省去搭長途飛機的不適應 -可做短程旅遊
'--


 >> 從住房的窗口眺望 ~ 拍了很多角度... <<

 九月初,正好要去台北,

於是我帶媽媽展開四天三夜的台北之旅

 

 這是個豪華家庭房,有客廳、大衣櫥、大穿衣鏡、大浴室、

寫字檯、休閒桌椅、長型行李架、大小兩台電視...

 

好喜歡它有兩個梳妝台、

 我最愛面窗的寫字臺 ~

可以看書、寫寫東西或遠觀近看窗外風光 ~

飽覽熱鬧或悠然山水都透過這框框 -- 讓人神往.....

講這些是因為在我十多個國家的旅遊經驗中,

可不曾住過這麼舒適的飯店喔! 尤其帶著放空心情、存心旅遊的輕鬆感....

(在台灣住過較好的飯店 ~ 台北圓山或知本老爺...多半是為工作關係)

 

這裡(豪景大酒店)更難得的是: 房間、床鋪沒有任何的味道--

- 相信很多人有同感 -很多飯店的床單、枕墊或房間或多或少都有或深或淺的味道--不管好壞的味道,沒有嘛? (我問過的朋友都說"有啊!")

 

最近又與一朋友提起這個沒味道的好印象,他竟然說: 是你那天剛好鼻塞吧?!

 




玄關處的茶水間很簡單、雅緻

 

CHECK IN後,發現是一張雙人床 - 床上有個金色袋子...

感覺到一股迎賓的喜氣呢!

但是我想如能換成TWIN(兩張單人床)豈不更好?

沒想到他們很阿撒力(乾脆)很快就讓我與母親進住另一間...

更出乎意料的: 是兩張雙人床的豪華套房喔!  

 

哇 ~ 兩張大床也都各自有著迎賓袋 - 床尾的裝飾也感覺很討喜!

 

客廳的桌上擺著好大一盤 - 超豐盛的水果...

早晨 ~ 有個別緻的袋子-內裝早報 -掛在門環上...

 

超過20年的飯店, 還能維持這樣的水準 --

硬體設施、軟體服務都倍感親切又窩心...

想到這, 真後悔沒早些分享心得...

拍了一堆很滿意的照片 ~包括到她的頂樓餐廳俯瞰並拍照...

第二天走路到捷運站搭捷運到淡水 ~也拍到很多很棒的照片....

在大都會的鬧區,能住到這樣的飯店 - 沒話說的 ~

即使它並不奢華、並不富麗堂皇,卻是個令人難忘的飯店 --

我真是住得滿意、玩得盡興啦!

 

可惜的是:房內、房外以及用餐前後...我拍得好照片都在電腦重灌後消失不見了...

好不容易在隨意PO出(本準備特別專輯介紹的)的另一BLOG找到幾張...

也許在寄給姪女的E-MAIL裡有幾張備份 ~可難找囉!

就請朋友們分享這裡的三張小圖啦!!!



>>>     走過
18國,住過各型飯店及台灣的知本老爺、圓山...各有特色;唯豪景最讓我樂道:不只因超好的view、寬敞、乾淨的床舖與完善設備或服務親切...最令我訝異的是它完全沒有飯店特有的怪味道...就是自在舒適~真個賓至如歸...我超喜歡!    <<<





















今天(10/12)晚上,另一姪女在MSN上與我分享了百多張他在澳洲(不里斯本)的圖片 ~羨煞我也!!

有些有趣或可愛的圖片很想放在這 常常觀看 - 也分享與您!

先找了幾張跟住有關的 ~ 豐富此篇囉!

***  還有, 趕出此篇是有目的的 ~ 一個浪漫的誘惑等著我...若能有多一些朋友的鼓舞、推薦...再加上相關人事的青睞...或許就有可能再次增廣視野、 也有更多品頭論足的機會囉!!期待!!! 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