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古坑聯誼之旅

2009052022:07

 
算是一天一夜的旅程' 很純粹的吃喝玩樂'

( 不像有的團體常夾帶課程- 較達不到放鬆解壓的效果)

40多人分住五個房間 - 平均每間住了8人 ~ 臨走 老闆恰來到 正好幫我們拍個大合照...

他說 他這裡從來沒住過這麼多人 ~  哈! 原本一間房是給4個人住的--



有人表現賢慧-有人先實習當未來的賢內助 ~ 我和好幾位幫手是忙在前置作業啦 ~ 先挑菜 檢菜 - 這我還可以 ~ 從小就只學會這一招囉 ~ 大約小4 學的 - 他們有的20幾了還不懂哩 ! 不過不會挑菜的人 不見得不會煮菜喔 ! : )現在的人多半買人家挑好的菜~


 



似層相識 ~ 可顏色...?  呵 ~ 是樹蛙嚕 ! 感覺生平第一次看到說 ~ 拍了好多張 還有動態的呢...


古坑由默默無名 而後聲名大噪 就是因它 ~ 咖啡...

我們雖在這新興的咖啡之鄉 卻未喝到它 因為本身已吃喝得太豐盛了.

週六午後2點多一到達' 廚房早已熱氣沸騰...

我問: 幹麻那麼早就準備晚餐啦?.....

噢 ~ 像我這樣不知 "人生" 疾苦的 哪天餓死也不奇怪喔 !

這麼多人要吃 當然得早些準備囉!

中途還有散步時間 - 全體休工 ~ 在乾枯的溪邊山陸上繞了約1個鐘頭...

回來就有可口的晚餐了...(大概有人還是在廚房固守著崗位啦)

部分的零嘴

 
這些我都沒喝到 反正已經吃得飽飽的了.

 

(還有些照片- 暫時 電腦沒空間儲存啦 先這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