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母親節祝福

2009051000:16
 

 

祝福我的母親   ~~~ 順心如意 天天快樂 !!!

也祝福您的母親 他的母親 所有的母親  ......

都得到疼愛 ~ 就像 母親往昔疼愛我們一般 ~~~~~~

 

  >> 一個很愛笑的小孩 - 媽媽也樂意他讓我拍照哩 <<

 

>> 這父字 意同父母... <<

好多年前 看過這兩對聯 就印象深刻 ~ 常思索其中意涵 - 最近又前往多次 - 主要是買她們的綠豆湯 - 超綿蜜 好吃的...


 


在泡腳的溫泉池邊 有小朋友玩踢水 - 一直噴到我們  -

- 想給個機會教育 小

朋友一回頭 我為之驚豔

~ 看到她那雙無辜的汪汪大眼

我不忍心告訴她 : 泡腳池是不可以游泳踢水的...

倒是旁邊的一位太太還是對她說了...

然後 我們兩個不認識的女人都異口同聲誇起這個每美麗的娃娃...

我還找到她媽媽 ~ 徵求同意讓我拍照...看

得出小朋友經常對著鏡頭喔 ?!




 

夜已深 下次再敘述囉 ~ (已於5/11加以敘述啦 :P)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