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E2-礁溪行腳- 講座&拍照

2006112819:24

礁溪行腳

((第一張照片感覺不錯!-您看呢?小小景觀-若是在我家附近就更好了))



前些日子所忙,終於到了驗收的時刻-11/25下午…

某婦女團體籌辦一個活動,其中安排了一個身心靈講座。
過程中如火如荼- 連絡密切…
由於我的講課雖有特定的主題卻沒有固定的內容-
簡單的說呢- 我沒有一套萬用的教材,每次說都依對象量身訂作,所以常常會有忙成一團的時候- 因為每次課程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自我要求高麼?是自找麻煩吧!習慣就好!


<<若有空閒- 真想多停留一會兒- 只坐在這發呆就好!>>




當天上午準備就緒-我從台北(板橋)搭自強號火車往礁溪-約2個鐘頭到達!
哇!差那麼多-
有一家人,午後開車從桃園經雪山隧道來會合- 只開了70分鐘呢!!!





<< 這個泡腳溫泉似乎很棒喔!
一直(”奉”總幹事之”命”)陪著我的惠珠小姐泡出滿身汗
-是我”介紹”她去的;-她還有段心靈邂逅呢!
我倒是沒享受到這溫泉-看來得跟自己預約下一次的礁溪之旅了 >>



就像很多團體活動會有的狀況-延遲!

他們大清早一路從桃園玩上來-
到飯店(課程地點)已晚了約40分鐘;
所以課程壓縮了,沒事先知會(我以為要順延),就在要催眠之前喊ㄎㄚ- 以致於沒讓他們體驗到催眠的好- 甚為遺憾!

雖然他們覺得催眠前的我帶的過程很有趣,也玩的很認真,卻不知道還有好戲在後頭哩!
<< 這裡就請您同遊了-或許是重遊囉!>>




由於我提早到,所以趁等人的空檔走了趟附近的公立公園,只能拍照”存證”-畢竟此行的目的不在旅遊!所以就以相機帶過囉!而課程照片將放到我另一個BLOG-周元的催眠世界(YAHOO)請點以下網址觀賞!

http://tw.myblog.yahoo.com/tor3399/gallery

<< 一樣--是公園一角落!--單車小孩真愜意!還有一當地人開轎車來泡湯-- - 礁溪人- 真幸福! >>


由於總幹事林小姐事先有提到:若我課後沒其他行程,歡迎我留下來-有多出來的床位-他們幾乎是包場-包下了這整個中型飯店;

還可以泡溫泉…
太好了!就留下來吧!最喜歡泡溫泉了!

本來晚餐後我也安排了時間- 讓有興趣的人體驗催眠,結果陰錯陽差- 有人覺得可惜、有人…唉!至少我也盡心盡力了!

時候未到吧!我總是說:能被催眠的人是有福氣的!他們已沾上邊了-而且挺有慧根的!

後會有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