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電腦修復了

2010070523:10

 電腦修復了

雖然電腦修復了' 可是常用的應用軟體不見了' 得要重新適應....

 很專業的電腦教授' 幫我保存了電腦裡的資料' 可他不是以主機的系統重灌...

感覺一些好用的 ~ 至少 -  一些我極其順手的程式都沒了...

 雖然他安裝了他認為很好或更好的...可我實在用不來...

花了好多時間' 在網路上尋覓 ~ 為了擷取相片' 為了作影音節目' 為了想播放伴唱帶...

唉 ~ 微軟的 一些基本軟體' 像簡易的修剪圖片' 以及家庭劇院...對我來說就很好了...

 

***  改變雖然不錯' 但有些工具習慣就好' 或者夠用就好' 不是嗎?

花了三倍價' 又得花更多的時間適應...

有些工具...我並不挑剔呀!!!

無言 ~~~

....***

繼續想辦法囉.....

 欣賞些小花小草吧 ~~ 上回去西湖度假村 - 雖然主要是想飽覽油桐花' 卻也沒忽略掉路邊的小角色 ~ 一樣是丰姿綽約喔 ~~~

雖然我的圖檔是超多的' 可不能方便的擷取就是懊惱 ~ 還要騰出空間好拍新的啊 !!!

 

 

 

 

 

 

 夢幻的童話故事.....

瑪格利特 ~ 浪漫的花名 ~ 花語是? 

--- 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