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洋娃娃

2010051821:47

洋娃娃

從小喜歡洋娃娃 ~ 很多女生也一樣吧?

大大的眼睛` 深邃的眼窩` 高聳的鼻樑 ~ 洋娃娃是美麗與可愛的象徵......應該是傳自西方吧?

後來也有了東方娃娃 - 我小時候曾夢想過有個與我一樣大小的娃娃...是同樣黃種人的那種...始終沒有如願 - 擁有的少數娃娃都是櫥窗裡頭小小的...

也許小娃娃看起來最討喜吧?!

在路上` 在旅途中...我也總是盯著小BABY看...即使年紀再大仍不改其志...哈哈 ~ ~

 

他有好幾套西裝喔~因為從3歲起就陸陸續續被邀當小花童...對方都會為他準備好服裝...... 

兄弟倆都帥呀 ~

他們被安排上很多課程...法文` 英文`中文...還有一些我忘了的...

他們跟爸爸講法語' 跟媽媽講中文' 在學校或與同學`鄰居則以英語交談...

是啦 ~ 中法混血兒哩. 主要生活在美國德州.

他們的父母結婚時' 曾在台中的永豐棧麗緻辦喜宴` 法國式的宮廷排場讓我記憶深刻...轉眼都三個寶寶了...

 

小公主於去年出生` 備受寵愛自不在話下... 

本來還有好多更可愛的' 從前年說要PO出來到現在' 圖片都不知道在哪個角落啦' 上個月從Y_N姐那兒儲存相片(因她借我相機)順便貼了過來-存在我的相簿裡...她早就同意我貼出的...

要不趕快PO出來' 可又一晃三年...而且電腦頻頻出狀況...先貼一些囉 ~~

噢 ~~ 需要說明麼? 這些位洋娃娃是我的好友Y_N姐的外孫耶.